今天經過八德,又來到這家我超級想念的好吃滷味,

記得已經有兩、三個月没有吃到這個令人懷念的古早味.

這家店在巷子哩,開在巷子裡也有好處

就沒有檔到別家店的問題

牆上也有貼一些店家簡介和目錄

上面有產品的圖片  鴨翅 肉燥 鴨舌 雞爪凍 百頁豆腐 雞翅 雞胗 會呼吸的豆干 .....

看了我都流口水了... 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人,所以決定買鴨翅、雞翅、雞胗、放冰箱當存貨.

看牆上大大的產品介紹和價目表

再去櫃檯結帳提貨比較方便快速

看大家都提著108包的走

所以我又追加了,

雞腳凍 、紅麴滷豆干 

鼎太公的滷味是稍稍偏甜的

要不是吃飽了一次吃個一包也不會有問題喔!

豆干的份量也是超多,味道與一般滷味很不一樣喔! 超濃郁 微甜 會一口接一口 ....

雞腳凍魯的很入味很好吃~ 風味跟一般滷味店家不一樣~~ 很濃郁香醇...

很特別的滷味 這應該可以升級到 台灣美食 桃園美食了...

若經過這裡的人可以試試喔!

網址 www.eat333.com

電話 03-218030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麴滷味 桃園八德美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tg20211 的頭像
    dtg20211

    我是吳迪

    dtg2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